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流程>>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115日上午830分,后勤管理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落实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阶段工作,安排部署后半学期重点工作,校务委员曹鸿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处、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田建邦主持。

 首先,处、科级干部分别对所负责办公室、饮食中心、动力中心、校园环境管理、校医院等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曹鸿肯定了2018年后勤各科室的工作,希望各科室以“以案促改”为契机,更精准的做好工作;希望新的班子有新的举措,新的提升,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管理,更好的服务为学校师生创造一个温馨的环境。随后,按照校党委要求,党总支书记荆晓萍全面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任务安排,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组织委员周建强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文件。

最后,田建邦处长精心准备,以时代背景为线索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