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育选一行走访慰问暑期坚守一线工作职工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2-07-31   点击数:

  7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育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范宏,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曹鸿,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袁卫敏一行走访慰问了暑期坚守一线的后勤基建教职员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沁德苑餐厅、博雅苑一层餐厅整体提升改造、毕业生宿舍粉刷、一号学生公寓数字化电力系统改造等项目工程施工现场看望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在沁德苑餐厅,校领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暑期仍坚守岗位的工作责任心和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叮嘱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既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确保安全,又要保证服务质量,保障暑期留校师生和相关项目施工人员的供餐需求;在博雅苑一层餐厅整体提升改造现场,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等方面的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在一号学生公寓数字化电力系统改造项目和毕业生宿舍粉刷项目现场,校领导对克服高温不利影响坚持工作的现场人员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完成维修改造任务的同时做到安全与工作两不误,保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酷暑送清凉,关怀润心田。烈日高温下,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似缕缕清凉让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倍感亲切和鼓舞。高温仍将继续,全体后勤人一致表示,定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将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战高温、斗酷暑,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建设“最懂西安”大学的排头兵,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基建处)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