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基建处)召开暑期重点项目施工安全工作专题会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暑期重点项目施工安全工作,推动各项安全措施有效落实,7月28日,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基建处)召开暑期重点项目施工安全工作专题会。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基建处)班子全体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施工单位、第三方监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办公室、饮食中心、动力中心、施工单位、第三方监理公司分别对照安全隐患台账,就隐患整改情况和安全生产过程中还存在的、需要协调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沟通。会议要求相关科室、施工单位、第三方监理公司要及时梳理问题,疏通渠道,坚决不留安全隐患。在施工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做好巡查,建立台账,做到心中有数;要排查隐患,建立机制,齐抓共管,落实应急预案;要及时整改,落实责任,措施到位,建立负向清单,进行互相提醒。

       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基建处)处长乔新在总结时强调,安全工作容不得一丝松懈。各科室、施工单位、第三方监理公司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一是要切实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相关科室要密切配合,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氛围;中标单位、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加强施工现场的规范管理,做好安全围挡、提示警示,佩戴安全帽,现场材料堆放等要有条不紊,每一个施工现场都要落实专人负责督导,坚决守住工程安全底线;二是要加强工程施工质量管理。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文件和技术标准组织施工,对每一项工程要采取专家论证会方式,审定改造工程方案,同时为强化过程管控,严把工程质量关,第三方监理公司在现场管理中,要做到实行动态跟踪,对每一个流程和细节做到心中有数,达不到质量要求的坚决整改,同时各科室要加强巡查,各负其责,让师生安心,让学校放心。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