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长陈刚到暑期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督导工作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2-07-22   点击数:

  7月22日,校长陈刚先后到博雅苑一层餐厅整体提升改造、六号公寓毕业生宿舍粉刷、一号学生公寓数字化电力系统改造等项目工程施工现场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过程中,陈刚详细听取了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基建处)关于暑期工程进展、质量监管、安全防护、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各项目的时间进度、质量管控、人员安排、保障措施等。

       在博雅苑一层餐厅整体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现场,陈刚指出博雅苑一层餐厅改造是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民生工程,要克服困难,从严从实从细紧抓生产安全、质量安全不放松,保质保量保工期做好改造工程;在学生公寓,陈校长重点查看了毕业生宿舍粉刷、一号学生公寓电力改造情况。陈刚强调2021届毕业生宿舍粉刷及电路网线改造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抓细节,全力做好监管督查,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汇总和反馈,为新生入校筹备预留时间。施工单位要认真对待督查问题反馈,及时做出有效整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条件下加快工程收尾进度。同时要做好施工现场卫生清洁和垃圾清运,不留死角,确保学生返校后高兴入住、满意入住、幸福入住。

       目前,学校有教学与学生生活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高新校区限位器安装、学生公寓加装阳台、图书馆智能环境系统升级、一号学生公寓数字化电力系统改造、明德楼负一层防汛智慧感知系统改造、2022年毕业生宿舍粉刷、高新校区部分屋面防水等工程项目和服务在同步开展。相关部门和承建单位将克服不利天气影响,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各工程项目有序推进。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基建处)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