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获全市2021年度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近日,西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发布2021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我校再次荣获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校按照“开发与节约并举,节能优先,效率为本”的原则,以认真贯彻《公共机构节能办法》为契机,围绕意识节能、管理节能、技术节能三大主线,大力倡导节能降耗示范和导向作用,通过加强能源科学管理、推进技术进步等多项措施,积极推动节能减排工作的深入开展,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加大对节能工作的投入,加强宣传教育,完善体制机制,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不断提高学校用能节能降碳水平。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