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曹鸿同志讲授“老三篇”的时代精神及现实意义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曹鸿同志以“老三篇”的时代精神及现实意义为主题,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为分管的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与保障处的党员干部带来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曹鸿详细从《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

  “老三篇”的写作背景、精彩片段、所倡导的精神、时代意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并结合我校的历史和发展实际进行了生动讲解。他着重解读了“老三篇”对我们工作的指引,结合现阶段学校的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希望全体党员培养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本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四个方面的精神,并对照“老三篇”中的张思德、白求恩、愚公身上体现高贵品格和精神,不断找准差距,边学边改,积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积极向工作实践学习,不断弥补自身短板和不足,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水平,为了更好的做好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本职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曹鸿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推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再上新台阶!

  专题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大家受益匪浅、感受颇深,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智慧,提振精神,凝聚力量,从理论学习中汲取行动力量,转化为担当实干动力,在下步工作中将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砥砺奋进,坚定理想信念,爱家爱校爱国,实现“做最好的自己”,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