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五 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关爱一线教职工 送清凉活动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为积极落实学校《党政教辅部门结对服务二级学院实施方案》要求,本着结对共建聚合力的原则,6月9日上午,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关爱一线体育教职工,送清凉活动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曹鸿、后勤处、体育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查毅主持。

  会上,查毅感谢后勤处对体育学院的关怀,在一年结对服务中,为体育学院牵线搭桥,保障体育学院工作稳步推进,尤其是各类体育赛事期间的后勤保障服务。后勤处负责人肖胜利回顾了一年来结对服务中的各项举措工作,希望双方今后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并将结对共建内容延伸到后勤保障的各项环节,促进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使双方单位在共建互动中迸发出新的动力,促进和谐、推动发展。最后校务委员曹鸿做总结讲话,首先对表示在高温条件下,为后勤处关爱一线教职工,送清凉活动予以肯定。其次强调后勤处和体育学院定期共同开展共建活动,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并将结对共建内容延伸到各项环节,促进双方工作再创新佳绩。最后要求结对部门和学院要深入了解双方工作,学会换位思考,摸索可推广的经验,定期交流、进一步加深合作,用心、用情、做出典范。

  会后,一行人员去看望奋战在一线的体育学院教职工,并送去清凉品,在场的教师感谢后勤处与学院的关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