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钱志平局长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曹鸿、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卫敏、党政办、学前教育学院、后勤管理与保障处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曹鸿代表学校对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运行机制。希望充分发挥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西安文理学院各自优势,实现两地校政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钱志平对田建邦同志挂职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在学前教育领域、后勤服务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期间,与会人员就涉及相关的组织工作、政务工作、学前教育、后勤保障、车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为充分利用两地域优势和校内外资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学校签订协作框架协议。

  会前,袁卫敏陪同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学前教育美工创意工坊。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