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服务保障提升座谈会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0-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后勤服务保障提升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树立服务师生的理念,坚持不忘服务师生的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畅通师生反映实际问题的渠道,切实提高事关广大师生切身利益的服务保障工作。后勤管理与保障处负责人肖胜利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党总支书记荆晓萍、副处长周建强、刘永平分别介绍医疗保障、饮食服务、水电暖等方面服务保障工作、近期学生反映整改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后勤提升工作做法。各学院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同学们关注较多的食品安全卫生、饭菜价格、洗浴、理发、医疗保障、学生宿舍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各学院教职工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分别结合自身感触,就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建议,后勤处领导和相关责任人逐一进行解答和反馈,并表示将不断改进创新工作方式,切实采取有效管理措施,切实提升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水平。

  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曹鸿听取了一线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意见建议,并作讲话,感谢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对后勤管理与保障处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后勤处、相关部门和学院以更高标准、更严的管理、更好的服务,树立大后勤观念,不断提升保障服务水平,以师生满意为目标,共同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二是畅通信息渠道,建立良好的运行机制。树立主人翁意识,及时收集、掌握师生不同建议,搭建师生了解服务保障平台。三是加强宣传力度。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四是希望外包单位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文理师生,坚持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五是后勤处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加强对外包单位的管理,监管,提升管理措施。

  本次座谈会增加了师生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后勤服务保障进一步改进工作指出了方向。后勤人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改进服务手段,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举措为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党政办、宣传部、工会、学生处、产业集团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院领导、辅导员,师生代表,后勤处处科级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