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近日,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在后勤党总支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全体处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荆晓萍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西安文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精神及要求,就后勤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具体分工进行安排部署,并讨论梳理了各科室工作中存在廉政的风险点。

田建邦处长分别与各科室科长分别签订2020年度《后勤管理与保障处稳定安全目标责任书》、《后勤管理与保障处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处科级干部把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知责、尽责、负责,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履行职责、服务师生党员的全过程处科级干部在各项工作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领导作用坚持“一岗双责”,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执行党的纪律,增强服务意识,当好“五星级服务员”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各科科长为本科室稳定安全责任人,对本科室稳定安全负责,落实相关责任人,明晰岗位安全职责,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坚决防止发生严重暴力恐怖事件和校园公共安全事件,坚决防止重大安全、消防等责任事故。

最后,荆晓萍要求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稳定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奠定基础。二要积极落实行动,夯实工作责任。各科室要压实主体责任,压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后勤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制定措施、落实行动,确保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稳定安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三要坚持不忘初心,践行政治使命。持续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推进党建与后勤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意识形态与稳定安全工作同步推进。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