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在行动,全力做好寒假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0-01-23   点击数:

  为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处级干部放弃休假带领相关科室仍坚守岗位,用坚守诠释着责任与义务,继续做好寒假期间的保障服务。

  合理安排 做好寒假餐饮服务保障

  为确保留校学生寒假期间正常就餐,饮食中心根据在校师生就餐人数变化,合理调整食堂开放时间,积极安排餐厅值班人员,保障寒假期间申硕专家、外国留学生、留校师生的饮食生活。

  动力服务保障不停歇

  根据省市环保要求,利用寒假期间,对高新校区锅炉进行低氮改造,确保师生洗浴热水、餐厅所需蒸汽、学生饮用开水的需求。

  动力中心员工24小时坚守岗位,保证水电气暖及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同时依据天气变化,做好寒假期间低温运行环境及极端气候环境跑冒滴漏的检查维护及抢修工作。

  医疗保障工作不停息

  卫生所协调文理医院做好医疗卫生服务,确保为假期留校师生提供专业的医疗保障和健康宣教服务工作不停息。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