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处开展安全专项大检查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为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和生活环境,116日,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处科级干部及相关科室责任人,对高新校区和家属区进行了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含盖了高新校区二次供水设备间、锅炉房、热交换站、高低压配电室、学生食堂、公共楼宇等区域及家属区的门面房、电气电路、疏散通道等重点部位开展排查。检查内容重点围绕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管网安全用电、巡检记录、食品安全及卫生防疫等方面进行。

在检查过程中,后勤处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要求相关科室尽快落实整改到位;需协调解决的隐患已逐一与被检查部门负责人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及时进行处理。

检查结束后,后勤处专门召开总结会,要求各科室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进行整改,尤其强调寒假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监督巡查、隐患排查,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全力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把安全管理有效的融入到后勤服务中去,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寒假。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