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没有豪言壮语,只有责任担当——柏凯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学校后勤服务是一个学校的“窗口”和“门面”。他们辛苦付出,默默坚守,和我们朝夕相处他们平凡琐碎,全力以赴,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他们就是温暖贴心的最美文理人,而柏凯就是其中的一位。

  动力中心负责着全校的水电气暖保障和特种设备的管理,专业度较高,对于一个文科生来说,接手此项工作,让柏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本领恐慌。为了能尽早的熟悉业务,他查阅了大量的动力中心相关文献资料和专业知识,经常与水电维修班组一起参与日常维修工作。在较短的时间内,从一个“门外汉”变成了“行家里手”。做好动力服务保障工作,加班加点,熬夜是常事,柏凯对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都亲力亲为,尽量把所有工作都抓实抓好,做到细之又细,确保不出差错。

  2018年12月,为完成我校创建节水型公共机构的任务,为了把对师生用水的影响降到最小,施工的时间就定为每天23点至早上6点前。柏凯每天带着全体动力中心人员在寒冬的夜晚里进行抢工,最终,经过20多个夜晚的努力,顺利完成任务。

  作为动力和物业党支部书记的他,致力打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五特别”服务团队。坚持把师生的需求作为最高目标,把为师生解决问题作为根本出发点。接到师生反映的问题后,10分钟内到达现场,小问题1小时内解决,问题不过夜,确保设施设备完好率在95%以上,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好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尤其是在高新校区节水综合改造项目中,为了不影响学生住宿,所有的施工环节安排在暑假短短40天内。40天里,柏凯带领动力中心团队就一心扑在项目上,顶着炎炎烈日,每天在工地处理解决各种问题,排除万难,终于在8月25日如期完工,保证了学生的正常开学入住。

  作为动力中心支部的党支部书记,能够充分的团结带领全体员工积极工作。作为党员,也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的时刻,在极难险峻抢修的面前冲锋在一线,加班加点,带领后勤员工,战胜困难,给大家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保障。在党支部建设上,他也是非常优秀,被评为校级优秀党支部书记。

  “把学生和老师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我个人也要在后勤管理处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学习,精通业务,在工作上进一步的精益求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没有豪言壮语,只有责任和担当。柏凯同志的辛勤工作,对于我校的建设发展来说,就如一架机器上的一颗螺丝钉,螺丝钉虽小,却不可或缺。“我愿永远做一颗螺丝钉”这朴实的语言,激励着他踏踏实实做好动力中心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