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创意手工•绘画作品展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为了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决策部署,围绕《西安文理学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在学校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组织下,在校团委协助下,学前教育学院紧密围绕“垃圾分类新时尚,环保理念我倡导”主题,2019年12月25日—2020年1月5日在明德楼一层文化长廊举办了西安文理学院“生活垃圾分类”创意手工、绘画作品展。           

  经各学院积极宣传、动员和准备,共征集学生作品150余件。此次作品展每幅作品都别出心裁,体现了垃圾分类、循环利用和绿色环保理念,作品展不仅展现了文理学子的心灵手巧,更是让每位学子将“生活垃圾分类”绿化环保理念铭记于心!经过专业老师遴选,共评选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24项、优秀奖22项,于1月8日对获奖的76项作品进行颁奖。

  本次作品展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顺利落幕,但是生活垃圾分类的道路依然漫长。希望广大师生以“等不起”的使命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积极践行并传播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推动“绿色校园”建设,为学校精神文明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