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三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及后勤党总支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方案的安排,后勤党总支919日上午组织开展第三次集中研讨学习,总支委员及重点科室主任参加学习,后勤党总支书记荆晓萍主持。                                                                                学习会上,处长田建邦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 “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篇目,结合工作情况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纪律建设,要讲规矩、懂规矩、守规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加强规矩政治意识,按学校规范流程工作,常常照镜子、正衣冠,审视自己的言行,把师生对我们服务的满意度,作为我们工作的目标,自觉对表对标,用心做事,用情干事

       副处长周建强认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 “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中的部分章节,并结合

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认谈到党的作风建设是毛泽东三大法宝之一,特备是针对部门中出现的好人主义,绕着问题走,同事之间讲私情,对工作中的认识不清楚等问题,都需要我们在作风建设中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勤工作是一个连民心的工作,只有听民意、顺民情,大家一心,才能够众人拾柴火焰高,顺利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荆晓萍传达学校中心组学习内容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在大事难事上要从自我做起,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相互促进,大家团结一致,高效的完成工作。二是做好个人学习安排,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规定的材料,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有效的指导自己的工作,全方位做好工作。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