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及精神,后勤党总支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安排部署,制定了学习方案和计划,明确学习要求,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学习。916日、17日,先后2次分别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开展集中学习,总支委员带头领学重点篇目,谈体会,抓重点,提要求,促工作,进一步促进勤后勤工作服务能力和水平在新的时期,迈上新台阶。

学习会上,总支书记荆晓萍认真全面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部署及要求,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篇目及教职工政治学习参考资料中《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组织工作规程》,组织大家重点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等篇章展开讨论。她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决策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积极参与学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以自学为主,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规定的材料,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动后勤的管理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同实现学校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严格落实校党委各项工作任务及要求。处长田建邦全文领学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 并在发言中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在实践工作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尽心竭力,作出应有贡献。

        后勤组织员田西顺、总支委员刘永平分别认真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等篇目,并结合学习进行了主题发言,表示通过学习来指导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重点问题,深入思考,理论结合实践,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落地落实主题教育内容及要求,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会议还组织各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