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9-09-01   点击数:

831日上午,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在沁德苑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落实校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后勤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田建邦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荆晓萍传达西安文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内涵发展,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学校发展目标和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并做出全面部署。随后对《西安文理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202035年)》作了重点学习。荆晓萍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主题高昂,立意高远,旗帜鲜明,描绘了未来发展蓝图,激发斗志,凝聚力量,意义深远,要求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党代会精神对后勤处党总支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接下来副处长周建强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陈刚校长对新学期提出的工作要求,一是推进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保证“提质量,补短板”年度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三是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齐心协力扎实做好迎新工作。

随后副处长刘永平传达校务委员曹鸿对后勤处新聘期工作提出的五点要求,一是做好后勤文化建设,二是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全力推进完成本学期重点工作,四是做好民生工作,五是加强后勤信息化建设。

最后,田建邦指出,后勤处要结合党代会工作报告和学校长期发展规划纲要,深刻理解学校发展面临问题与机遇,细化后勤处目标任务,制定工作路线图、时间表,主动谋划、主动担当、主动协调、主动配合,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他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十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二是精心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以身作则,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四是扎实推进信息化、社会化服务工作。五是认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六是做好各项收尾工作,确保事清帐结。七是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八是通力协作做好迎新工作。九是加强内部控制。十是持之以恒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