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与保障处组织召开2019年新生体检协调会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为了迎接新同学,为最新“文理人”的健康护航,为军训及日常教学工作提供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后勤管理与保障处于2019828日早在文理医院会议室召开召开2019年新生入学体检协调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荆晓萍主持,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及文理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文理医院杨秋芬院长详细介绍2019年新生体检安排情况。其次卫生所高秦宝所长逐一解读相关部门工作职责与分工。随后参会人员就新生体检程序、体检宣传、安保、志愿者、应急预案、秩序维护、人员疏导、体检答疑等相关问题,充分讨论,明确任务与分工,并对人员分工、时间等方面做了细致部署。

最后,田建邦处长希望在座各位按照协调会议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准备,统筹推进,积极参与,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生入学体检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