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高新区高校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919下午,高新区高校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西安市食药监局高新分局负责人李科琦及高新区12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田建邦主持。

会上,李科琦首先通报了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正式挂牌成立,并于201891日起履行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及监管职能。同时,他希望加强与高校间的沟通联系,切实把高校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共建高校食品安全防火墙。李科琦指出,当前食品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各高校要深刻认识食品安全工作对教育教学秩序、学生身心健康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对高校食堂的要求,排查隐患,消除风险,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

田建邦处长作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各位专家、同仁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希望市食药监局高新分局的专家对我校的食品安全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推动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健康发展。同时也希望与兄弟院校间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