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迎接新学期推进会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8-08-24   点击数:
 

82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职工之家召开迎接2018年——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推进会,后勤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科级干部详细汇报了所承担后勤管理处42项暑期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临时突发事件的处理结果;各位处级干部认真安排布置了分管领域开学前两周的重点工作,并对有关遗留问题进行了情况说明。最后,荆晓萍书记希望大家在本学期主动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有思路、有想法、讲奉献的做好本职工作。田建邦处长希望大家尽快收心归位,提前进入工作状态,积极谋划推动本学期重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要求各科室讲团结、讲大局、讲奉献、讲原则、讲人情、讲底线,想方设法提高服务师生的满意度。

会后,后勤管理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对高新校区暑期间进行的水电路改造、餐厅屋顶维修、西操场东侧栅栏抢修等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确保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全方位地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