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举办食品安全知识图片展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8-06-17   点击数:

夏季气温高、湿度大,食物容易腐败变质,是食物中毒的多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广大师生食品安全意识,饮食中心精心制作专题宣传展板,引导广大师生重视和了解食品安全健康知识。

此次图片展自69日开始,分别在沁德苑、博雅苑餐厅门口进行展示,各展示一周。此次展出图片内容丰富,注重生活、关注细节,突出实效性和可操作性,主要包括“夏季养生小常识”、“最容易带菌的6类食品”、“饮食健康小贴士”、“食品安全基本知识”、“食物中毒的预防”等内容,向全校师生宣传食品安全与膳食营养相关知识,帮助广大师生认识食品安全和健康饮食的重要性,提升广大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