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获得雁塔区食品安全快检室建设 “优秀单位”称号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8-04-09   点击数:

43下午雁塔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在省委党校召开大专院校食品安全工作会。区内各大专院校食品安全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区食安委办公室主任区食药监局局长张华君主持,雁塔区食安委副主任贠孝民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上我校被雁塔区食安委授予高校食品安全快检室建设“优秀单位”称号。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快捡员黄科老师获得“优秀快捡员”称号。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荆晓萍作为受表彰先进单位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交流发言,介绍了我校快检室建设以及运行的情况和管理经验。

2018年,后勤管理处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及雁塔区食安委的要求,转变观念、强化规范、创新机制、确保安全切实做好教育教学科研服务保障工作,为文理学院跨越式发展助力。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