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开展第23个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今年的324是第23个肺结核病宣传日,为了提高我院师生的传染病防控意识,在我校后勤管理处、校团委、高新枫林绿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所和校学生会共同举办了各二级学院预防结核病知识宣传展板大赛。在323328日这段时间里,在校田径场外比较醒目的地点由各二级学院设计制作的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结核病展板13块。向大家讲述今年结核病的主题及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同时,针对各二级学院的展板学生会利用微信投票的形式开展结核病的宣传,同学们的投票和点击率达到4000多人次,对结核病的防控知识的普及达到预期良好的宣传效果;文理医院、高新枫林绿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发放宣传单和小册子向同学们宣传结核病防控知识。后勤管理处领导、文理医院、高新枫林绿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生会通过层层筛选,评选出了获奖院系最佳优秀奖2名:经济管理学院、师范学院;最佳宣传奖4名: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最佳创意奖3名: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最佳组织奖3名:历史与文化旅游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希望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到预防结核病的活动中,充分调动学生预防结核病的积极性,提高师生对结核病的防范意识,对传染病的防治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