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食堂组织员工观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 教学片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餐饮服务环节作为食物链供应最末端,具有极高的食品安全风险性。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防控意识,规范餐饮服务经营行为,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329日下午,饮食中心组织管理人员、从业人员15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集中观看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教学片。

该教学片从“管理概要”、“从业人员”、“场所设施”、“过程控制”、“中毒预防”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每个环节的操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餐饮服务从业人员的实际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整个教学片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使大家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