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34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员工会议。

会上,副处长周建强传达了《西安文理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处长助理刘永平传达了《2018年后勤管理处工作计划》,党总支书记荆晓萍传达《学校党员干部行为规范》、《学校关于禁止饮酒相关规定》以及陈钢校长讲话精神。

最后,处长赵勇传达了雷书记讲话精神并就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后勤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要“强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强能力:干部要强化谋划、协调、创新的能力。转作风:一要遵规守纪、深入一线;二要加强学习、团结协作、敢于担当。三要有耐心、关心、细心、爱心、暖心。四要做到嘴勤、手勤、眼勤、腿勤。抓落实:一要破解困难、抓细、抓小。二要有令必行,有行必果。三要建章立制,明晰职责。促发展:一是要促进个人的发展,而是要促进后勤的发展。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这些,使后勤服务工作从各方面更上一层台阶。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