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赴蓝田冯家村开展帮扶活动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1124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勇、党总支书记荆晓萍、副处长周建强、驻村工作队联络员、校园管理科科长胡永锋、卫生所支部书记刘晚霞赴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分别对我校帮扶户---于继贤、张军号两位独居老人开展帮扶活动。

到冯家村后,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一起动手,为于继贤、张军号整理院落杂物、打扫房前屋后的卫生。此前,为了方便两户在院子种菜,保持院子整洁,后勤管理处还特意为两户专门订制白色栅栏,在整理院落、屋内环境卫生后,分别予以安装、固定。经过认真打扫、精心安装,两家的院落显得整齐、有序。两位贫困老人对后勤管理处的帮扶行动表达了感谢之情。后勤管理处的这次帮扶行动也是落实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关于脱贫攻坚“12345”之“美丽人家”要求的一次实际行动。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