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饮食中心“优质服务月”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1122下午,饮食中心召开“优质服务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后勤管理处处长、党总支书记应邀出席,饮食中心全体员工、档口(窗口)负责人及受表彰的个人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饮食中心主任魏斐作总结报告。他从三个方面对“优质服务月”活动进行了认真总结,充分肯定了活动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全体员工以“优质服务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优质服务理念,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随后 ,党总支书记荆小萍宣读了《关于表彰优质服务月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和《优质服务知识竞赛获奖结果的通报》。出席会议的后勤领导和饮食中心管理人员一同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代表成飞和徐家盛分别上台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处长赵勇作会议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优质服务月”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在活动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他对饮食中心今后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他号召全体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优质品牌,建立长效机制将优质服务持续开展下去,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服务无止境,永远在路上。饮食中心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为建设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