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供暖工作会议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111上午,后勤管处动力中心召开2017年冬季供暖工作会议,处长赵勇、处长助理刘永平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刘永平详细说明了今冬供暖工作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供暖期间值班安排变动,必须加强纪律管理,坚守岗位,认真填写值班表巡查情况;二是供暖前期准备落实到位,两个校区的负责人及所有动力人员任务艰巨,必须重视起来。处长赵勇着重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高度重视供暖;2、采取方案制,精心组织,认真梳理排查;3、提前与明德热力联系沟通,安排试水;4、及时排险,提前准备应对突发情况的预案,第一时间做到人员到位,处置得当,把损失降到最低;5、电工组要全力配合,准备好辅助的照明工具;6、强化排险,发生重大问题人员要及时赶往现场;7、核实值班情况,常规值班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特殊时期特殊执行;8、各种工具、配件提前准备充足,保证2017年冬季供暖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