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两个革命”上半年检查情况通报暨“精细化”管理、迎接文明城市复检推进会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98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两个

  革命”上半年检查情况通报暨“精细化”管理、迎接文明城市复检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团委、学生处、国资处、保卫处、基建处、产业集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环境卫生工作负责人,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务委员曹鸿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建强通报了上学期各学院卫

  生检查排名情况,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刘永平通报了本周三各学院卫生检查情况,党委宣传部李小勇就西安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并明确了工作要求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勇对各学院自管区域卫生长期存在的问题及本学期精细化管理、文明城市复检提出要求;督导组成员童润涛代表学校环境卫生秩序督查组通报了督查情况。

曹鸿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就“精细化管理工作专题会”和今天会议精神,及时召开会议,传达相关精神;对暴露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立即整改;相关部门要在922日前完成四个专项整治、环境卫生考核办法和体系及环境卫生样板宣传片。

      李忠良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环境卫生和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认识;要处理好具体工作和深化思想、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关系;要做到分清职责,部门指导,全员参与。进一步丰富工作内涵,提升管理水平、管理能力和管理手段。完善和落实已有的规章制度,建立更加丰富和完善的工作机制。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