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榆林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22   点击数:
榆林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3月20日下午,榆林学院副院长张晓、人事处处长尤飞、财务处处长韦随才、后勤管理处处长赵秀元、润泽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锦红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后勤管理工作。学校校务委员曹鸿接待了来宾,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产业集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曹鸿首先代表学校对榆林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参会人员,张晓向与会者介绍了榆林学院此行来访人员及考察调研的主要内容。随后我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榆林学院提出的关于后勤管理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勇从后勤队伍建设、经费预算及执行情况、临聘人员管理、物业管理、医疗卫生保健和饮食管理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及服务保障工作的情况。最后,各对口部门就彼此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沟通和交流。
  经过交流,榆林学院对我校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两校应多加强交流与沟通,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促进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