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行政效能革命”现场推进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20   点击数:
学校召开“行政效能革命”现场推进会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推进“行政效能革命”,3月17日下午,在后勤管理处召开了我校“行政效能革命”现场推进会。全校非教学单位10个党总支书记和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薛毅军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薛毅军同志说明了召开本次现场推进会的背景、目的和意义,通报了学校干部作风建设最近进展情况,并指出要把行政效能革命与学校正在进行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和党建“五查”相结合,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为教学科研提升年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随后,各参会党总支书记围绕学校《“行政效能革命”实施方案》,从“四张清单一张网”、“八查八纠”等方面,分别汇报了本总支内各支部(部门)“行政效能革命”查摆问题、立行立改阶段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学校非教学单位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后勤管理处开展行政效能革命后取得的新变化,大家普遍反映后勤管理队伍团结进取、工作让人耳目一新。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