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关爱女职工,后勤管理处隆重举办庆“三八”向女职工献花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14   点击数:






关爱女职工,后勤管理处隆重举办
庆“三八”向女职工献花活动

“人间最美是三月,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冰雪消融、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满怀柔情和欣喜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8日上午10点,后勤职工之家笑声爽朗,热闹非凡。由后勤分会主席党总支书记荆晓平主持的庆“三八”向女职工献花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杨文秀到会讲话,后勤处赵勇处长向女职工宣读了热情洋溢的慰问信。
巾帼不让须眉,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后勤女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示了女性的风采、女性的睿智、女性的美德。也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后勤全体在编女职工及临聘人员女工代表参加了本次献花活动,为李斌、张蒙的庆生日活动也一并举行。后勤科级以上男同志在会上向女职集体献花共同分享节日快乐。
工会后勤分会委员陈皓现场即兴赋诗《致文理女人》
女人是花的世界
女人是校园的风景
女人是爱,更是
文理后勤的大半儿天空
感谢女人,让我们
沐浴和谐的春风
关爱女人,转型升大
才能昂首前行
这就是文理女人啊
给一点阳光
她就会灿烂
多一些福利
她就会奉献一生的忠诚
再次把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祝福献给后勤女职工,也将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