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响应学校“烟头革命”“厕所革命”,后勤党总支开展 “烟头不落地,文理更美丽”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3-06   点击数:



响应学校“烟头革命”“厕所革命”,后勤党总支开展 “烟头不落地,文理更美丽”

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烟头革命”“厕所革命”,推进我校“美丽校园”建设,3月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烟头不落地,文理更美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师生创造文明有序、整洁优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对后勤办公楼后及13号公寓楼周边的道路和草坪进行了捡拾烟头和垃圾活动。
活动伊始,总支书记荆晓萍结合学校“烟头革命”“厕所革命”实施方案强调:一是指出“烟头革命”“厕所革命”是学校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后勤管理处作为此项工作的牵头部门更应该以身作则,勇于承担,起到带头作用。二是工作要与实际相结合,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不搞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切实履行“行政效能革命”的具体要求。后勤党总支委员、处长赵勇就近期党总支开展的工作和取得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深、研、精、实、用”,开展“六讲、六比”:“ 讲政治、比大局,讲责任、比担当,讲速度、比效率,讲方法、比水平,讲导向、比战斗力,讲实效、比成绩”。
随后,全体党员对后勤办公楼后及13号公寓楼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打扫,清扫路面、捡拾草坪垃圾及烟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烟头革命”。
最后荆书记指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要形成长效机制,不但要注意室外的环境卫生,还要将各自办公室也进行彻底打扫。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