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院校携手抗艾 预防校园艾滋 ——文理医院“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3   点击数:

院校携手抗艾 预防校园艾滋
——文理医院“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动员全校师生共同关注和参与艾滋病的防治工作,增强防病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保护广大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在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荆晓萍书记的带领下,西安市第一医院文理医院医务人员与学生自愿者共同举行了校园预防艾滋病宣传展板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的主题,各院系学生通过自己动手,制作预防艾滋病宣传展板,以文字及插画的形式,向学生生动的展示了艾滋病的概念、传播途径、预防措施;文理医院医务人员与 学生自愿者在校园内发放《防艾宣传手册》和传单,讲解艾滋病相关知识、答疑解惑,进行宣传展板讲评,以多种形式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最后,在后勤处荆书记参与指导下,从参展的10幅宣传展板中评选出优秀奖2幅、创意奖2幅、组织奖3幅、宣传奖3幅。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艾滋病危害,掌握预防知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同时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为艾滋病防治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share(5).jpg
pt2016_12_02_09_25_36.jpg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