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饮食中心邀请雁塔区食药监局专家来校培训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3   点击数:
饮食中心邀请雁塔区食药监局专家来校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提高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12月8日下午,饮食中心邀请雁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在明德楼负一层D0005教室为食堂200余名员工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培训会由饮食中心主任魏斐主持。
首先,魏主任强调:开展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让所有员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增强风险防控能力,掌握食品安全的管理措施和操作方法,希望在座的全体员工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参与培训。
接着,雁塔区食药监局专家结合工作实际、典型案例,利用多媒体教学的方式,对《如何控制与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行为及案例分析》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对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索证、储存管理以及食品粗加工、烹饪、备餐、留样、餐用具洗消保洁、食品安全风险及其危害、影响食品安全的主要因素、食品安全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食堂从业人员关注细节,严格按程序规范操作,增强责任意识,落实管理制度,确保学校饮食安全。
食品安全培训会是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教育的一个平台,通过培训,对强化员工食品安全意识,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师生舌尖安全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