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道之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 切实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
——后勤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道之四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及后勤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6月2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委员在教职工之家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后勤班子建设”专题研讨会,四位处级领导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后勤党总支书记荆晓萍结合自身学习,提出加强班子建设一是作为总支书记,应该对全体党员的思想动态,特别是班子成员的组织纪律性及班子建设负总则;二是多关注群众的意识动态和舆情,多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三是在工作提升项目的落实和推进上,班子成员要切实起到监督、督促作用;四是班子成员要加强沟通,及时报备,以便统筹安排工作,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勇的发言以“强化领航,争当先锋”为主题,强调“六有”:有组织有纪律,作为一个团队在加强班子建设方面,要加强组织纪律,带头参加各类会议,加强团结、加强沟通,形成一种规矩,一级做给一级看,带出一个团结、和谐的队伍;有责任有担当,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要全面负责,勇于承担责任;有规矩有程序,不妄议中央,积极维护校党委的决议,严格按照程序办事;有计划有时效,加强工作的计划性,提高工作的时效性,把工作做到前面;有目标有落实,工作有计划有时效就是我们的目标之一,要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全面考量,按照计划严格落实;有主动有热情,学校“三个校园”建设及师生对后勤服务的要求我们工作要主动、热情、高效,以我们的诚心办事、热心待人、耐心做事、贴心服务换取广大师生的安心、暖心、省心、放心。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屈勇从学习的根本目的是要落实到“做”当中;注意工作在平稳的基础上,创造工作的亮点,积极工作、实实在在做事;在班子建设中,只有每个人都能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负责,才能对整个领导班子负责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建强从守纪律、讲规矩就要有大局意识;守纪律、讲规矩就要有敬畏意识;守纪律、讲规矩就要做人做实、关注师生,承接地气,从一线来到一线去,详实调研,才能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荆书记最后做了点评,她谈到:几位领导都能够按照要求,认真准备发言提纲,内容都能结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进行深刻剖析,在实际工作中对班子建设的理解、建议。在此次“两学一做”实际工作中,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工作,带领后勤全体员工高效、圆满地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后勤党总支
2016年6月28日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