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道之三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 切实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
——后勤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道之三

6月13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处长赵勇主持。
会上,由办公室副主任柏凯提出后勤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具体安排,一是每一名党员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二是各支部要按照学习计划及时将学习内容上传《组织管理系统》,每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组织管理系统》中的学习材料,及时提交学习心得;三是6月底各支部召开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要求每一名党员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发言提纲。
会后,由副处长周建强做了题目为《学习党史、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他结合自己“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的学习体会,同大家一起分享“党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历程,着重探讨“延安精神”及其在工作中的指导意义。一是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反对无规无距,庸政懒政。党员干部要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具体到工作层面就是要贯彻落实校党委的重要决议和指示,具有大局意识。二是工作中始终坚持服务师生的的理念,反对虚浮懒躁,有组织无纪律。后勤工作涉及1.4万师生的利益,师生利益无小事,要为师生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以辛勤的工作、热情的服务、艰苦奋斗的作风、良好的精神面貌在精神上、思想上、道德上给师生以潜移默化的影响。三是坚持实事求是,深入一线,反对坐而论道、夸夸其谈。在工作中后勤工作面对的是实事,要把实事做实,要经常深入一线,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抓实干,精益求精,不能只夸夸其谈,口若悬河,坐而论道,纸上谈兵。特别是在学校面临更名升大的重要阶段,后勤人要真正确立“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坚决,方法上科学,工作上扎实,服务上高效,形成关键岗位有党员,困难面前有党员,突击攻关有党员的良好局面。


后勤党总支
2016年6月14日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