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 切实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后勤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道之六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 切实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
——后勤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道之六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及后勤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10月2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委员在教职工之家召开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抓好意识形态管理,加强后勤队伍建设,确保全年任务完成”专题研讨会,四位处级领导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荆晓萍书记从当前后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等各方面,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忧患意识,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确保后勤各部门舆论导向积极向上,各项工作严格认真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有序推进,全面落实;在事关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改造、饮食改革、医疗服务、物业服务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中,切实加强对传统媒体、新媒体等的有效管理,不折不扣落实和执行学校党政的决定,和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学校发展大局的稳定等方面做了发言。
赵勇处长的发言就如何正确处理意识形态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关系,正确把握后勤工作的特点和实质,在勤字上多努力,在细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做文章,在恒字上见果效,在问责追究上寻突破,在多效多得机制上图提升。建制度、立规矩,强化问责到位,刚性追究到位,推动后勤践行“两学一做”和“问责机制”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促进后勤党员干部作风转变,能力提高,执行给力,果效提升,谋学校转型发展大计,图学校更名升大根本作了发言。
屈勇副处长谈了深刻认识加强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理性思考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切实采取各种有效的措施做好职工队伍建设工作,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生活提供优质的服务。
周建强副处长从要有担当政治之责、要有履行大局之责、要有守土实干之责三个方面谈了意识形态工作要引导后勤广大党员干部不断统一思想,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坚持竞进提质、升级增效不动摇,为学校更名升大、转型发展提振信心、凝聚力量。为学校建设代好言、发好声、服好务。
荆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她谈到:从后勤管理处来讲,必须坚持原则,敢抓敢管,意识形态工作应相应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考核,纳入党员干部考核体系。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强化正面宣传、健全考核办法等有效措施,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把责任制落在平时,落到实处,做到有责必履、失责必问。必须要积极组织并严格要求全体党员和职工,紧密联系各部门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增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行动自觉。同时,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情况作为衡量自身履职的重要标尺,不折不扣地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后勤党总支
2016年10月31日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