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太白校区一期工程通报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10-18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召开太白校区一期工程通报会

2016年10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继教院综合楼报告厅召开了太白校区一期工程通报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荆晓萍主持,校务委员曹鸿、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太白校区家委会成员、招标单位及业主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勇通报了太白校区一期工程的基本情况,就目前太白校区基本配套设施存在的问题、一期工程的规划、工期、注意事项等作了具体说明,特别对因施工给师生的出行、生活带来的不便,征得广大业主的谅解,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协同做好本次改造工程。第二项由副处长周建强对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及相关事项提出具体要求,特别要求业主按照物业的提醒和要求规范停放车辆,保证工程顺利开展。第三项现场答疑,针对业主提出的出行、自行车停放、活动休闲区域划分和绿化情况等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明确传达把太白校区最大的民生工程做细、做实、做好,最大限度惠及师生这一初衷和目的。
最后,校务委员曹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太白校区一期工程是经过了反复规划论证的一项惠民工程,要建设相配套的设施,这就要求后勤管理处加大工程力度,以最短的时间建设好;二是后勤管理处要以科学的态度、积极负责的精神做好太白校区的服务管理工作,规章制度走在前面,采取多种渠道,加强与业主的沟通,保证工程顺利完成;三是希望广大业主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后勤管理处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工作,也欢迎大家经常性的通过各种在渠道、方式反映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增强彼此的沟通,共同管理好小区,争创文明小区;四是施工方要切实保证工程质量,文明施工,要尽量将噪音、灰尘等干扰降到最低。要注意安全问题,一方面是施工人员的安全,要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施工,另一方面是安全问题,特别是老人和孩子的安全,要做好围挡、张贴警告标志,确保安全。要服从管理,保证施工期间校园整体环境安全平稳。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太白校区建设的更加美好。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