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饮食中心与校学生会联合开展文明就餐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10-18   点击数:
饮食中心与校学生会联合开展文明就餐宣传活动
为树立大学生文明形象,积极营造良好的文明就餐环境,引导广大学生养成文明就餐的行为习惯,饮食中心与校学生会于2016年10月10日起,联合开展以“文明用餐、节俭惜福”为主题的文明就餐宣传周活动。
为使该活动达到预期效果,饮食中心制定了详实的活动方案,通过制作展板、张贴文明标语、印发文明就餐倡议书等活动形式,广泛宣传,使同学们关注并了解文明就餐的重要性,同时学生会组织动员了90多名志愿者参加到 “文明督导”行列。在各餐厅,志愿者们积极穿梭在忙碌的人群中,礼貌友好地提醒前来就餐的同学们不要拥挤、勿插队,不要抢占座位,注重文明就餐,用餐后自觉送回餐具。同学们积极配合,自觉遵守秩序,排队就餐,使原本嘈杂混乱的餐厅变得井然有序。在餐厅就餐的同学们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理解和赞许,并表示会给予最大的配合和支持。
营造文明、有序、温馨的就餐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我们积极加入文明就餐的行列,迅速行动起来,与文明握手,与陋习告别,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校园营造优良的饮食文化环境。




饮食中心
2016年10月17日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