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9-06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9月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员工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暑假工作完成情况,随后副处长屈勇和周建强分别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安排》和《后勤管理处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最后由赵勇处长全面传达学习了徐校长和雷书记在新学期开学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并对雷书记和徐校长的讲话做了详细的解读和传达。
徐校长在《抢抓机遇 励精图治 沿着学校既定目标奋勇前进》的讲话中,从七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6年上半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学校工作的现状和面临的战略机遇,从由各项指标组成的全局性工作、带有改革创新性的全局性工作、影响全局的具体工作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
雷书记题为《提振精神 明确思路 深化改革 加快发展》的讲话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从三个方面对暑期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和高度评价,并就实现学校转型升级、更名升大的目标,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二是着重讲了全面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六个进一步:即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责任,不遗余力推进工作落实;进一步深化改革,向改革要活力,向改革要动力,向改革要效益;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和教职工科学发展、谋事创业、推动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全校教职工讲团结、顾大局、抓工作、促发展的意识和责任感;进一步抓好“三风”建设,打造校园特色文化品牌,营造优良校风;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学校健康稳定发展。
最后,处长赵勇就2016年的工作特别强调了几个方面的要求,分别为:1.不折不扣完成提升项目;2.扎实有序完成市级目标责任考核;3.完成财政项目推进工作;4.高质量完成太白校区一期基础建设;5. 高质量完成太白校区二期规划设计;6.做好师生医保、就诊及传染病防控工作;7.做好集中供热工作;8.做好实训大楼和图书馆二期电力增容项目;9.狠抓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秩序;10.进一步做好创文及太白校区物业管理工作;11.完成遗留项目推进和收尾工作。
赵勇处长希望大家能深刻领会雷书记和徐校长的讲话精神,凝神聚力,开拓创新,用心、用力、用情做事,落细、落小、落实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转型升级,更名升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勤管理处
2016年9月6日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