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携手共建文明小区——后勤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8-27   点击数: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携手共建文明小区
——后勤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党的生日献礼,推进“美丽校园”建设,7月2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携手共建文明小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迎接教职工入住,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对太白校区三栋高层、所有道路及草坪、地下车库进行了彻底打扫。
活动伊始,总支书记荆晓萍围绕后勤中心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一是围绕后勤管理工作,做到“三个相结合”:与后勤日常管理的作风建设相结合、与16项提升工作项目相结合、与创建“为民服务先锋岗”活动相结合。二是要把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贯穿工作始终。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不搞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做实“两学一做”。后勤党总支委员、处长赵勇就近期党总支开展的工作和取得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以我们的诚心办事、热心待人、耐心做事、贴心服务换取广大师生的安心、暖心、省心、放心。
随后,全体党员冒高温、顶烈日对太白校区三栋高层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打扫,清扫路面、捡拾草坪垃圾。校园环境管理科及物业办所属保洁员60余人分别对三栋高层的人工楼梯、楼道窗户及地下车库进行了保洁拓荒,彻底清扫。随后,后勤党总支委员带领物业办工作人员逐一对打扫情况进行了检查。经过一整天的劳动,太白校区面貌一新,为广大教职工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