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道之二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5-26   点击数: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 切实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后勤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道之二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及后勤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5月23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委员在教职工之家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专题研讨会,四位处级领导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后勤党总支书记荆晓萍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增强规矩意识,做好领导干部;学习践行党章,认真履职尽责”三个方面做了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她提出:一方面,领导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实际行动来说话;另一方面,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领导干部要做出表率、当好标杆,解决好“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这五个方面的问题,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勇的发言从后勤工作的全局出发,强调信仰信念是“两学一做”的出发点和关键点,领导干部必须在本次学习教育中起带头作用,当好标杆。 “三严三实”教育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在“两学一做”中及时整改,不能脱节。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特别是提升年工作中,要积极地去谋划,一心一意地从师生出发,从工作实际出发,谋划事业,推动工作,才能实现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新突破、新进展、新跨越。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屈勇从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扶正祛邪,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不为任何困难所惧,唯有重品行、重修养才能摆脱低级趣味,保持清正廉洁谈了自己的看法。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建强从增强宗旨观念,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化解复杂矛盾的能力,提高驾驭全局和科学决策的能力。加强纪律观念和作风建设,用于担责,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提高注意力、理解力和执行力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荆书记最后做了点评,她谈到:按照总值的要求,几位领导的发言都经过了认真准备,内容都能结合对《党章》的学习进行深刻剖析。在此次“两学一做”实际工作中,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工作,带领后勤全体员工高效、圆满地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