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 切实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23   点击数: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 切实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后勤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道之一

5月18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处长赵勇主持。
会上,由几位处领导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督导组工作的通知》、《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时认定情况说明》、《后勤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细则》;办公室副主任柏凯通报后勤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后期相关工作具体安排,一是各支部要按照学习计划及时将学习内容上传《组织管理系统》;二是每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组织管理系统》中的学习材料,及时提交学习心得;三是每一名党员要根据本支部的学习安排制定个人自主学习计划,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会后,由书记荆晓萍做了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切实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为题目的党课。要求每一名党员必须明确后勤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围绕后勤管理工作,做到“三个相结合”:与后勤日常管理的作风建设相结合;与16项提升工作项目相结合;与创建“为民服务先锋岗”活动相结合。结合后勤服务工作特点,以创建“为民服务先锋岗”活动为契机,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做到挂牌上岗、公开服务标准、公开服务承诺,以我们的诚心办事、热心待人、耐心做事、贴心服务换取广大师生的安心、暖心、省心、放心。最好,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做到点面结合,以党支部为阵地,把学习教育辐射到每一名普通党员,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辐射带动每一名普通党员,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促进管理工作提升;二是采取多种形式,把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网络学习结合起来;三是做到扎实细致,有序推进。明确各阶段具体任务,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完成学习任务,认真开展专题研讨;四是加强沟通,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党员与支部、支部与总支、总支与督导之间要充分沟通,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五是营造学习氛围,综合办公室要积极通过LED屏、橱窗、网页等途径广泛宣传“争先创优”等活动,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后勤党总支切实要做到“六有”:基层支部有学习方案、党员有计划、学习讨论有重点、教育实践有标杆、学习教育有特色、两学一做有氛围。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