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4-22   点击数:
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

4月21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为更好地了解、宣传我校的历史文脉、优良传统和办学成就,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爱我文理”意识,后勤党总支由总支书记荆晓萍带队,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校史馆以图文并茂、丰富详实的信息和实物,集中展示了学校各个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展现了学校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以及知名校友事迹,使参观者对学校历史沿革、发展建设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了解。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我校发展的历史沿革,仔细浏览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字介绍,几位熟知我校历史的老教师为大家介绍照片上的人物和背后的故事,在感慨的同时,也为学校发展到今天的成绩感到自豪。大家驻足在杰出校友展区,这些优秀校友兢兢业业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作出的贡献,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后勤各项工作中,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毕业生为自己的母校而自豪。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