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2015年“迎新年”教职工跳绳比赛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1-05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举行2015年“迎新年”
教职工跳绳比赛

开展群众性文体娱乐活动是后勤管理处教职工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大力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广泛深入开展,12月31日下午,校工会后勤分会举行了2015年“迎新年”教职工跳绳比赛活动,后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荆晓萍主持,裁判长王群力宣读了比赛规程,文体委员刘晚霞宣布分组情况为:老年男子、老年女子、中年男子、中年女子、青年男子、青年女子6个组别。
简短的仪式之后,教职工跳绳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各个年龄组激烈地比赛对决,王群力、高秦宝、谢秋安分获老年男子组第一、二、三名;席会萍、许静莉、崔文红分获老年女子组第一、二、三名;薛金锁、周建强、李斌分获中年男子组第一、二、三名;高云、胡李华、刘小燕分获中年女子组第一、二、三名;鲁滨、田颖分别获得青年组第一名。
通过本次跳绳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是充分展现了后勤管理处健康乐业、和谐团结的良好风貌。通过本次比赛,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身心的放松、娱悦,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强了彼此的沟通和交流,形成了“团结、乐业、奉献、进取”的后勤团队精神,“勤、细、实、新”的工作要求,“热情、规范、安全、高效”的服务目标,并将以此推动后勤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