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三风”建设情况小结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11-03   点击数:

10月3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三风”建设情况小结会,处长赵勇、党总支书记荆晓萍分别作了总结及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三风”工作进行了自查小结,会议由副处长屈勇主持。
会上,赵勇总结了后勤管理处“三风”建设具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从思想教育方面剖析了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从“机遇与挑战”提出了规矩与纪律、规范与程序、转变与应对、考核与奖惩四个方面转变作风的具体措施。要求全体员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改变思维方式,加强工作的计划性、前瞻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后勤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全心全意服务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服务于全校广大师生。从“责任与使命”提出“担当、突破、创新、提升”八个字与大家共勉。荆晓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贯彻校党委“三风”建设总体要求,学习传达了纪委书记李中澍在校“三风”建设会议讲话精神,强调指出了目前我校“三风”建设在深层次方面还没有解决的“工作态度不端正、责任心不强”等7个方面的问题,以及针对问题提出的具体要求。荆书记要求大家加强责任心,提高工作的时效性,由被动工作转向主动服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会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纪录片《红旗渠》。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 的红旗渠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为提升后勤工作质量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