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加强规范化管理、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专题研讨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2   点击数:
9月1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加强规范化管理、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专题研讨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务委员曹鸿出席会议并对后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各科室主任、分管处长结合各自部门实际就如何加强规范化管理、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进行了发言;赵勇处长结合各部门的发言谈了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对目前后勤管理的规范化管理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如何加强后勤规范化管理的思路和本学期的工作要点。
曹校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暑期取得的成绩,认为后勤管理处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保证了正常的开学工作,但同时也暴露出一些管理方面的问题,尤其是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需要下大力气改进。对本学期的工作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方向;二是建章立制,规范管理。要求健全后勤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做到岗位有职责、工作有标准、考核有结果、奖惩有依据,实现后勤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三是强化责任,领导带头。要求进一步细化干部职工的工作职责,不留管理死角、空挡。领导干部要切实起到带头作用,要对负责的工作了然于心,做到率先垂范;四是强化协同,加强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求进一步强化分工协作,加强沟通协调,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做到工作有布置、有检查、有反馈,切实提升后勤管理水平;五是改进作风,优质服务。通过“三风”教育整顿活动的开展,重点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改进后勤工作作风,使后勤工作真正做到转作风、促管理、上水平;六是按照党委要求,切实做好后勤重点工作的推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后勤管理处
2014年9月12日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