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书记雷英杰检查指导后勤暑期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0   点击数:

开学前夕,党委书记雷英杰在校务委员郭瑞、曹鸿的陪同下,带领党政办、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学生餐厅、学生浴室、校医院、集中供热、学校南广场以及绿化工程等校园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雷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学生餐厅,学生餐厅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工人们正在安装送风管道,“回”字形格局已经形成。雷书记对学生餐厅的改造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学生餐厅的改造是提升学生就餐环境、提高服务保障的基础,我们要不断下大力气提升学生就餐环境,不断提高饭菜质量、增加花色品种,使师生员工吃得好、吃得饱、吃得舒心;同时还要认真谋划、充分利用好新建餐厅、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使食堂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来到集中供热施工现场,雷书记认真听取了施工方的介绍后指出:集中供热工程是我校党委23项重点推进工作,是一项重大工程、民心工程,它的建成将彻底解决我校冬季热源不足问题。为使今冬明春师生能够享受上温暖的热源,施工方要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和施工要求施工,必须保证工程质量,决不能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同时要求后勤管理处和施工方加强沟通联系,强化监督管理,尽快修复开挖主干道路面,保证开学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在西安市第一医院文理医院负责人的陪同下,雷书记对文理医院进行了认真查看,对医院内部配套设施的安装、科室设置、人员配备以及在筹建过程中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了解询问,并对文理医院假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雷书记指出:西安市第一医院更加专业的医护人员必将给我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专业和优质的医疗服务,希望在运行过程中密切联系、加强沟通、挖掘潜力、深化合作,共同将西安市第一医院文理医院建设成为周边区域的知名医院,为全校师生及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雷书记还查看了校园绿化和教学南广场地面改造工程,要求后勤、基建部门要认真谋划、合理安排,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保证按期完工,给师生创造一个崭新的校容校貌。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