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饮食中心召开夏季洗消工作培训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06-10   点击数:
饮食中心召开夏季洗消工作培训会

2015年5月9日下午4点饮食中心在清真餐厅召开了洗消工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餐厅经理、副经理、管理员和洗消工。
本次会议首先就如何正确、安全清洗餐具、用具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指出餐具、用具清洗消毒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一刮、二洗、三冲、四消毒、五保洁”的顺序操作,不得减少任何环节。洗消工必须按照设备的使用说明,正确、安全使用相关设备。其次组织洗消工学习了餐具、用具清洗消毒制度、洗消工工作规范和洗消工岗位职责。要求洗消工能够严格按照制度执行,杜绝违规行为。最后针对近期食堂餐具严重丢失的现象,各洗消班长要安排专人进行监督管理,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通过本次培训,使洗消工认识到了正确、安全清洗餐具、用具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对餐具清洗、消毒工作的重视,规范了洗消工的工作。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